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寢室生活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生活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先來說說“苦”吧: 

  隨着大巴的剎車聲,我便知道目的地——魯匯基地到了。這可是我盼望了好長時就時間的一個瞬間,我的心情立刻從喜悅變成了激動。 

  下了車,我便嘗到“苦頭”了,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把行李箱搬出來,看着他們那吃力的樣子,我也知道了行李箱很重。終於輪到我了,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才把箱子拎了出來。幸好箱子還有個拉杆,不然就慘了。 

  把箱子拎回了寢室之後,我一下子倒在了床上。“哎呀!——”我大叫一聲。別人都問我:“怎麼了?”“這床怎麼這麼硬?”我一下子就想到了:這是社會時間活動,又不是出來遊玩,哪能讓我們睡得這麼好?” 

  再來說說“甜”吧: 

  我們全班“一大家子”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幾乎沒有。而這次竟有這麼好的機會,讓到家在一起,我們當然高興地睡不着覺嘍! 

  每當有空是時會,寢室就成了聊天室,在聊天時,有同學會拿出好吃的零食一起分享,我們當然不客氣了,一下子統統吃光了。時不時聊到有趣的話題,這是大家就都大笑起來。我們還自己發明了專門在寢室玩的遊戲,輸了的人就要表演節目,有一組搭檔老輸,他們表演的節目就是抱怨。寢室生活正式愉快啊! 

  再來說說“酸”: 

  由於我們寢室有些人(包括我)過於熱情,把“左右鄰居”都請來串門,結果零食都被別人吃光了,自己倒沒怎麼吃。這倒沒什麼,更重要的是:我們寢室“滿室盡帶包裝紙”,而且地上到處都是餅乾屑果皮等垃圾。這下可有得忙了!原本乾乾淨淨的寢室現在一團糟,讓人看了之後,心裡難免有點酸酸的~~~唉~~~ 

  最後來說說“辣”: 

  由於昨天過分熱情,所導致的後果很糟糕,老師們來評選乾淨的寢室,結果來不及收拾,沒選上,看着別人得到的紅旗,臉上火辣辣的。 

  寢室生活,有快樂,也有難過。不管怎樣,在短短的實踐活動中,我也長了不少本事!好懷念在寢室的生活,如果有機會,好希望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寢室生活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