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壞小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壞小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網絡是虛擬的,一點也不現實,可是很多人卻迷上了它,為什麼?也許只有在那裡才能找回自我,才能毫不顧及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其實我很少上網,尤其是聊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打開QQ,一個彩色的頭像躍入我的視野。“我是一個壞小孩”,好特別的一個網名,它引起了我極大的好奇,打開了他(她)的QQ資料,嗬,是一個同我同齡的女孩(資料上是這樣寫的,我沒有懷疑它的真實性)。“你好,可以聊聊嗎?”我主動打了招呼,很快她回話了,“可以,只要你不介意我是個‘壞孩子’。”“你為什麼認為自己是個壞孩子?”我疑惑了:哪有人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壞孩子的?“難道不是嗎?我是名學生,可我上課不聽課,說話、吃東西、看小說,成績也不好,這還不壞?”“你能認識到,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壞,你這樣一定是有原因的,對嗎?”對方沉默了很久,許久才發來一句話,“我們接上語音聊好嗎?”我同意了,於是我聽到了她的聲音。我萬萬沒象到她的聲音回這麼好聽,這怎麼會出自一個“壞”孩子之口?

  她向我述說起了她的故事:“其實,我以前沒這麼壞,那時雖然成績差點,但我還算是個遵守紀律、積極向上的學生。老師也還很關心我。可是進了初中以後,由於小學畢業的成績給老師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於是我的座位一直是在最後一排。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然我們在本子上作一個幾何圖形,我冥思苦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做出來了。接着老師便一個挨一個地檢查,我多麼希望老師能在我這多停留一會,可等老師檢查結束,我發現他竟然沒有檢查我的和班上一些有名的調皮大王的。為什麼?因為我們‘壞’呀,因為老師覺得我們無藥可救呀!可是為什麼沒有人理解我是想學好的?老師就這麼偏心?所以從那次起,我再也不認真聽講了,上課時也開始吃東西、看小說了。就這樣,我變成了老師和同學心中的“壞孩子”了。喂,你有在聽嗎?”“有、有、有,我有在聽。”不知道她發現我的哽咽聲沒有,我落淚了。接着,我便借有急事把QQ關掉了。我坐在電腦前,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之所以不和她聊了,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我能說什麼呢?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白居易的這一句詩是我此時心境的最後寫照。

  我想起了我上初中后的“遭遇”,不禁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但我弄不懂的是我們真的就那麼“壞”嗎?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壞小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