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小孩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的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的一盞檯燈,在夜晚散發著微弱的白光,夾雜着白色的月光,照在地面上,冷冷的。嘀嗒嘀嗒,我的眼淚滴在桌子上,濺起一片淚花,在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淚珠從臉上劃下來,涼涼的,想起剛才爸,媽的樣子,我獃獃得坐在桌前,不知所措……

  上了初中,我的成績不再一路領先保持第一,爸爸媽媽教育我的次數明顯增多,無論是吃飯,學習,他們的聲音總是會像復讀機中的劣質聲音,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邊迴響……

  爸媽總說,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可是上了中學的我,一到上課,思緒便飛速運轉起來,亂亂的,不知道具體想了些什麼內容,只是一點也沒留下上課的痕迹;於是成績飛速下滑到十幾名。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算一個乖小孩??

  爸媽總說,乖小孩要有禮貌。可是我,不再熱衷於,見到熟悉的長輩會問好,我會盡量躲開,碰到老師,我根本不屑於問好,即使他與我擦肩而過,我會裝作沒有看見,我不知道,長大讓我懂得了什麼,也許是失去的更多吧!我不再是一個乖小孩……

  爸媽總說,要多做些習題,而我卻把習題撇在一邊,手上握着鉛筆,在一張白紙上寫字,手一擦模模糊糊的,但是還是抹不去我走過的軌跡。我握着鉛筆畫畫,畫卡通中,輕舞飛揚的隨發,很精緻的輪廓,但我還是要把它揉成團丟掉,以免媽媽找到屬於我世界的痕迹。我學會了消滅證據,我不再是一個乖小孩……

  乖小孩,壞小孩,我在岔路口中徘徊,我迷茫??

  乖小孩,爸媽說我不是,我不是乖小孩;壞小孩,老師說沒那麼嚴重,我,不是壞小孩。我夾在中間,感到壓抑,到底我該屬於什麼?

  爸媽,今天發火,很大的火,我沉默,沒有一句話,只是靜靜的,靜靜地聽,甚至沒有掉一滴淚??

  我拖着腳步,走到房裡,關上門,坐在桌前,一滴一滴,劃過臉的感覺很冰冷,在岔口彷徨,我,最終無法堅持屬於我自己的,我向乖小孩的路上,慢慢的,慢慢的,走去??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