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合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合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合肥 標籤:游合肥作文

今天是十·一長假的第一天,我和全家人商量好后,打算一起去合肥遊玩遊玩,放鬆放鬆,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好了東西,一起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去合肥的旅途。

  我們買好了火車票,趕緊登上了通往合肥的火車,呵,到合肥的人還真不少呢!一會兒工夫,火車開了,我做在自己的位子上,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太困了,剛坐下來就睡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就喊我:“***,到站了,快起來吧”我一聽,趕緊背上了背包,和爸爸媽媽一起趕緊下車。

  我門出了火車站,打了個的,去遊玩的第1個地方——合肥科技館。

  一進科技館,我就看見了一個釘子床,於是我排隊去嘗試睡釘子床,前面的小妹妹躺了上去,於是,工作人員把釘床開啟了,釘子床上銀光閃閃的釘子真令人心驚膽寒,釘子尖尖的,還閃着鋒利的光。小妹妹不覺尖叫了一下,我們也十分為她擔心,可是,當工作人員一按綠色按鈕,釘子降下去的時候,小姑娘竟然安然無恙。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些釘子排列得非常整齊,人的重量平均分佈在無數的釘子上,每個釘子上受到的重量就只有很小一點了,所以釘子就不會傷到人。我和爸爸媽媽都到那張釘子上床上去睡了一下,結果全都毫髮未損。

  接着,我們又到一個傾斜小屋的屋子裡,這間屋子是傾斜的,人一走進去是就象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似的,搖搖擺擺的,根本走不穩,這不,我剛進去就摔了個“兩腿朝天”。

我走出了這建房間,就看見了一個大鐵籠,鐵籠里有幾個小朋友,上面還有一個阿姨讓小朋友門把手貼在鐵籠的四周,然後又拿起一個能輸出有幾萬伏的東西往小朋友手放的地方放電,令人驚奇的是,這些小朋友卻都毫髮無傷。

  接着,我們又去了科技館的不少地方,到中午時,我們在肯德基大吃了一頓,接着,我們又去了鼓樓和其他的一些地方,下午4點鐘的時候,我門又坐長途汽車滿載而歸地回來了,我和爸爸都買了一些書,媽媽買了一些化妝品。晚上7點的時候,我門到家了,我洗了個熱水澡,就跑到床上睡大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合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合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