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③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③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暈暈乎乎的我,慢慢的睜開雙眼,打量了一下四周,目光停止在了對面的人,呵,蠻高的,就像我哥,咦?他怎麼戴着面具?還真是奇怪耶!“喂,藍莓兒,見了我們老大,還不快問好?” 

  “我被綁着呢!你眼瞎啊,你被綁着,能心甘情願的問好么?”我不滿的回復那個叫李強的混混。 

  “請問,你被綁了嗎?”一個好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怎麼那麼熟悉? 

  “那當然了,你沒----”我突然停止了說話,臉不自然的紅了起來,因為我現在的確沒被綁着.-_-b 

  我立刻調整好心態,抬起頭,注視着那個“黑夜”的老大。 

  “你們都下去吧。”老大發話了。 

  “是!” 

  我站在一旁,警惕的看着那個“老大”,準備在其不防備時,對他下手,呵呵。他慢慢地轉過頭,在那一瞬間,我的心莫名的痛了一下,突然想起了我那死去的哥哥----凌羽寒。 

  記憶回放: 

  五年前的夜晚,月色好美,星星也在天上朝我眨眼睛。微風輕拂,吹起我的頭髮,哥坐在我旁邊,笑着,看着我吃完冰淇淋。那天對我來說本來是個很開心的一天。可是,就在我和哥準備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因為心愛的皮球滾到了馬路上,而急忙跑向路中心,就在這時,一輛大卡車從拐彎口急速駛來,眼看就要撞上了,哥,卻在此時沖了上去,一把推開女孩,“吱--”車是停了下來,但是,但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親人----哥哥,卻安靜的躺在了路中心。那麼安詳,紅色的血在月夜下,顯得更加刺眼,我顫顫巍巍的走到哥面前。一下子,倒了下去,哥用僅有的力氣在我左耳邊(哥曾經說在左邊,離我的心最近,他要一輩子保護我)說:“莓兒,乖……不……哭,哥現在……現在要和莓……兒玩個……遊戲,哥,哥只是要到一個……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莓兒要好好的……在這個世界……等哥回來……回來啊!再……再見----”淚流滿面的我,對着天空說:“哥,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啊,拉鉤,啊----” 

  隨後,救護車來了,看着攔不住的“白大褂”們把哥抬上救護車,絕望的,看着車子遠去…… 

  而那個女孩,則被她的姐姐帶走了,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說。我帶着一身哥的血,慢慢的,走回了只剩我一個人的家。 

  那一年的那一天,是我7歲生日…… 

  哥自那天離開后,不再有音訊,但我從醫生的眼睛里,看出了結果。從那天起,我學了一切可以打架的東西,跆拳道,柔道,空手道也是我在那個時候學的。我沒有再哭過,學會了堅強,想做個壞小孩…… 

  記憶回放結束。 

  “藍莓兒。”那個“老大”沒頭沒腦的來了一句。“藍莓兒?”又喊了我名字一次。我忍---“藍莓兒!”我忍無可忍! 

  “喂,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敢在這叫本姑娘的名字,有完沒完啊!再說了,你到底要把我和雨青關到什麼時候?知不知道我們倆的家長會着急的!你----” 

  “請問,你和她還有家長嗎?”他不經意的一句話,使我愣在了那裡,他怎麼會知道我沒有親人了,但我還是反駁了一句:“誰說的,雨青不是還有個妹妹么?”我忽然想起雨青被抓前對我說的話。 

  “妹妹?哈哈,早在五年前X月X日的一個月夜死了!”一句話,如晴天霹靂,為什麼也是在五年前的那一天?看到我愣住,他,頓了一下,喃喃說了一句:“你果然還是沒變...”聲音很小,我卻還是聽到了。什麼?我還是沒變?難道說在我面前的這個“老大”很久以前就認識我?我當然沒有罷休:“你說什麼?什麼叫我果然還是沒變?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認識我?你說啊!” 

  “啊--沒什麼。”轉過臉的他,語氣裡帶着一絲驚慌,忽然,我再次愣住,剛剛,“老大”好像眨了一下眼睛,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像他----哥,我真的好想你。雖然戴着面具,可他----唉,別亂想了,怎麼可能? 

  “你真的把郁雨青,當作最好的朋友嗎?”他看着我,似乎很期待我的答案。 

  “是啊,”我的語氣明顯軟了下來,“五年來,她是我第一個相信的朋友。” 

  “哦,”他有些不屑,“如果她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呢?你真的深深的去了解過她么?一個連自己的底細都沒有告訴過你的人,真的可以被你看做朋友嗎?” 

  “我很生氣,你知不知道,不準在我面前說雨青的壞話,聽-到-沒-有?”我不想和他再說下去。 

  “是嗎?”我發現他的眼光頓時黯淡了下來,“那我讓你自己好好在這裡想想,二十分鐘后,我們再開始正式的聊天,拜~~,對了,這裡的東西,你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摸什麼就摸什麼----不過最好記住,你最相信的人,也許是傷你最深的人……”他的嘴角帶着一絲笑,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這裡想什麼過去,切,有什麼好想的! 

  閑得無聊的我,只好決定理一理頭緒。從五年前的那場車禍說起么?唉,不知道,那個被我哥救下的女孩怎麼樣了?等一等,讓我想想她的樣子,長頭髮,大眼睛,右眉間有道淡淡的疤,唉,想也沒有頭緒,還是別想了,到處轉轉吧。 

  走來走去的我,找不到出去的路(剛剛“老大”從暗門離開的,不知道開關),只好走到左邊的架子,一件一件地看着上面的東西,腳步停止,我分明看到一個屋子小模型是,是我的家,我的卧室,哥的卧室,我和哥共有的“小倉庫”,還有,那,那屋頂的一顆藍莓,那是哥為我做的“藍莓”,可是,在這個小模型里,上面的藍莓,是真的,我情不自禁的,把那顆小小的藍莓,塞進嘴裡。吃着藍莓的我,又看到了一個相框,可是照片卻翻着放的,似乎不願讓人看到照片上的人,我慢慢的,打開,正要拿下看時----“不準看!”那個“老大”正好看到我的舉動,立刻奪了下來。看着我的嘴裡吃着藍莓,他楞住了…… 

  我哭了,五年來,是我第二次哭。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他急了,急忙拿出一方手帕,要為我擦淚,我卻看着他,一字一頓地問他:“你-到-底-是-誰?” 

  “你真的要知道嗎?這樣,你就不哭了嗎?”他的聲音突然變了,原先他和我說話都是壓着聲音說的,現在,卻----這個聲音?“你是他么?”我在心裡說。他看我看着他,嘆了口氣,慢慢的摘下面具----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③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