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三種情:親情,友情,愛情。沒有任何人可以缺少他們而生活着,他們是組成我們生活的必要元素。只要我們細心,每時每刻,都會覺察到他們就在我們的身邊。

  親情

  一個人從呱呱落地,便開始了他的親情之旅,先是父母的愛,一句句平淡而又溫馨的話,讓我們知道了愛的存在,親情就是父母那平淡的話語。“吃飽了嗎?”“玩時跑慢點,小心摔着。”“天氣冷了,多穿點衣服,千萬別凍着。”……父母總是這樣叮囑着我們,而我們卻嫌他們嘮叨。在你生病的時候,親人們都圍在你的身旁,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他們看着你,眼中充滿了擔憂與不安,生怕你再出現什麼狀況,也許你會滿不在乎,覺得那是他們應該的。還會經常若他們生氣,可是不論你怎樣,親情都會伴你一生一世,永不背離,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友情

  小時候,我們和那些與我們同齡的孩子玩着騎馬打仗的遊戲,認為真正的友情那就是和自己玩;長大了,我們的朋友也多起來,再也不玩那種遊戲了,覺得那時我們是那樣的幼稚,在經過許多流年之後,我們才漸漸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友情,那些只會與我們同甘而不會共苦的人,不是我們的朋友,只有那些在你最困難與痛苦的時候,依然與你在一起,他們那一句句鼓勵話語,會使你重新樹起自信。“朋友,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去迎接挑戰,一起去承擔它所帶來的後果,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多麼平淡的話語,但這其中隱含着多少關心與鼓勵,友情它就這樣平淡着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它是我們心靈的指明燈。

  愛情

  我們每個人都有去愛與被愛的權利,愛也許只是種感覺,一種讓我們心中有所依靠,不那麼孤獨的感覺。也許一句“我喜歡你”就會為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拉開序幕,可當熱戀過後,生活又恢復到了以往的那種平淡,當我們無法忍受那種平淡時,愛情也即將宣告結束。對此我們樂此不疲的重複着:相愛,平淡,分手,受傷,痛苦,繼而生恨的過程。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平平淡淡就是福”當時我不明白,可當經歷許多傷害與痛苦之後才漸漸明白,可那時的生活以無法回去了。

  人的一生無不在這三種相互交織的情中生活着,我們不可能也離不開這三種情,只有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才有樂趣與意義,我們也要學會去經營這三種情,不然我們的生活會為他們所擾亂,使我們為他們所煩。

  珍惜每一種情,因為他們就是我們的生活,只有珍惜他們,我們才會生活的更好。

  珍惜每一種情,就是珍惜我們現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