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它,我不再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它,我不再迷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可以成就未來,未來的一切都生長於它的昨天,可未來的事情又有誰能說的准呢!

  在我的學習旅涯中,無不經歷着各種困難和波折。我有過停滯,也有過向前沖的拼力。它們就像一個個嚴師一樣塑造了這樣一個我。

  當你想要成功的時候,你必須有個目標,所以成功在一開始就是一個選擇。有怎樣的目標,就有怎樣的成就,就有怎樣的人生。小學一年級的我成績十分的不好,算不上倒一,卻也能拿個倒二,為此經常遭到老師的嚴厲警告,而我卻不以為然。我的父母也經常對我說要好好讀書等各種大道理。在經過親朋好友多次輪翻上陣,我終於妥協了。

  我開始為自己定下學習目標。開始埋頭苦幹,遇到不懂的問題會找同學討論或求助老師。在這段過程中,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但也受到過許多質疑,但我始終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給出一份讓自己滿意的答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成績提升的很快,老師為我投來了滿意的眼神,看一看她的手,正豎起了倆個大拇指對着我,我高興及了。

  隨着學習年級的增加,壓力也變大了。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的求知慾已遠遠超過了壓力。讀書改變了我!!!!

  “一個人可以不讀書,但絕對不可以不學習”。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考上我心中理想的大學,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實現它。

  因為我明白: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着眼淚依然奔跑的人。相信自己的潛力和勇氣,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您正在瀏覽: 因為它,我不再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它,我不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