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茫-離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離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或許人都是會變的,但沒有人變得象我這樣。以前的我整天開開心心,似乎沒有煩惱.可是現在的我學會了痛,學會了獨自傷心。我要自己想開心的事,尋找記憶的存庫,怎麼找都找不到合適的.我想我應該是快樂的,可是事實讓我很迷茫~~~~~~~~我想去海邊,站在藍色的海水中,對着藍天白雲,大聲地說:"我好想有一雙翅膀,自由地來往與天地之間."我願意和美人魚一樣變成泡沫融入到海水之中。

  夏天的夜,很悶,滿天的星光灑滿大地。我獨自站在陽台上,任風吹過我的臉頰。淚水又划落.或許是我自己自尋煩惱吧,又或許這一切都是上輩子註定的。

  我不想去了解,有些事不是我想知道,就能明白的。我知道我的11歲不應該這樣模糊,不應該這樣迷茫。但我剋制不了,真的,我想到朋友,但當指尖互相碰到,我又縮了回來,冰冷的表情,我接受不了。

  我真的好想倚靠在一個安全的肩膀上哭泣,毫無顧忌.可能還要等好久吧,因為我才11,11歲的天空不允許我有幻想.所有的一切,不知道該怎樣說,所有的誤會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或許所有的解釋也成了空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迷茫——沒有原因.好可笑.呵,我的理解: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結局,不是所有的生活都很精彩,喜歡白色卻不敢擁有,也許這就是我的性格吧,但喜歡並一定要擁有。說實話,我該離開小荷了,我面臨的是六年級,明天就要開學了,是時候跟你們說再見了。但我不會,永遠不會忘掉小荷的。  獻給小荷所有朋友: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去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靜止的模樣 我學着堅強 堅強到不用日思夜想 學着遺忘,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恐慌在不經意間聽到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就是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相信,走下去 當我一個人時總會想起你和那些屬於我的回憶,回憶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迷茫-離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