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茫的世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世界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迷茫的世界

  有時候我們應該問問自己外面的大風大浪你經得起嗎?我是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覺得前面一定會有屬於我美麗的風景線的一個傻女孩

  也許我像3013.12.26一樣,我面對這一片迷茫的世界,想趴在桌上痛快的哭一會。但是世界,沒那麼簡單。這也許我含糊了,意識迷糊了方向。那天我和我的知音吧一同坐在草地上“談心”!談心情,談夢想,談未來我們都一樣對未來充滿着憧憬。我還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但她那天沒有來。我對絢說;我有時候想着自己真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時的開心,身邊的人都為我感到開心。但我想到了我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的一翻話“越是想它,結果總是相反或者是比想象的要遭。”這令我更害怕,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真如結果總是比想的要糟糕。絢,對我說我們都有同感。因為我們都覺得蕊說的是有道理的,我們很相信。我們累了便躺在草地上,我說;絢我們聽首歌吧!打開手機便放了一首曲子。它不會很好聽,那天的曲子是我在最失落的時候最愛的一首曲子也許那首歌聽後會讓我流淚會讓我心很痛。也許我是覺得曲子令我壓力很大,我的目標總是最求更完美更出色。但是自己的懊悔總是敗在了自己的自覺性,抵不住誘惑力,害怕,彷徨,驚恐。一次一次的懊悔都是它們惹的禍,一日一日就這樣過去。懊悔的是也已經干過了,但是最不可原諒的就是懊悔后不知悔改。古人的話‘‘知錯者則改,善莫大焉’‘到我面對着自己的失敗一次一次的消極害怕,而形成了一個有些不知下一步該幹什麼的自己。我們躺在草地上,我說;絢,我彷彿看見了一個星星手上拿着彩繩在飛舞:我又貌似看見了一條龍在沖向他要去的方向:又怎麼變了,我好像看見的是我坐在一直飛在天空中白鶴貌似帶着一個重任要去干一件大事。最後的一次再也沒有變過了,絢笑着對我說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僅是外面在楊橋也很美。所謂“知足者常樂也”是呀,只是我們應該學會去欣賞,但我真的不喜歡這裡我喜歡外面的大風大浪。絢,一臉無奈的說;班長,慢慢來一定會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避風港的,它可以不是一個豪華的城市,也可以是一個舒適的生活。’‘聽后,我們互相望了望對方笑了笑。聽完那首歌后我們續后又放了一首“錯過”我對絢說,這是我的姐姐最愛的一首歌但我只是很普通的聽着。我對絢說,我們閉上眼睛聽吧也許可知道着歌詞幕後的含義。但我沒有閉上,我還是繼續仰望着天空,那一個圖案一直沒變一直一直沒變。我們沉默了一首歌的時間,我分心了沒有隨歌耳聽只是又說了一句你有沒有感覺好多了,我比以前好很多了。恩絢回了一句我也好很多。我們看了看時間已經19.10分了,回去上晚修吧。手挽手的回了課室。

  回到課室我的心並沒有完全平靜下來,我站在窗邊,看在課室來來往往的人群。我正在發獃,帥說,寧你怎麼了。我只是搖搖頭沒有理會他。睿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背說;老班,在幹嗎。發獃都不看書,今天你唱反調啊!!!!便回了一句,是呀。帥和睿一同坐在一個地方議論着我,回思者我到低怎麼了。龍哥(女生),她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說:班,你沒事吧。我便實話實說,我,好像迷失了方向。她說,你痛苦嗎?累嗎?想哭嗎?我說,想。龍哥走後,聶,走到我面前說:班長你腫么了,你知道嗎剛剛我和蕊去找你們了可沒看見你們呢!聽后,我便點點頭。我又說了一句,聶,你給我提個意見好嗎?好。我說;最近我都感覺怪怪的,好亂好亂。在課室做完作業就不想看書了,一放鬆自己就兩節晚修都在和旁邊的男生說笑話,我很後悔上了課又沒有聽課,課後又不複習,作業做的都是應付式的,你說我該怎麼吧?聶,一臉無奈的搖搖頭(她平時是我第一個分享我所夢見的夢的超好朋友)說,那你就應該上課聽,不要和他們聊天,乖乖的。說完,我說我想哭。恩。龍哥回來了說,班,快去哭吧。我說有紙巾嗎,眼淚多了我要擦淚。說完龍哥拿出了扯紙,我扯了4張。在龍哥耳伴說,我得先找個好地方來哭,於是走到了我的座位但發現有很多人在旁邊,所以就走到了龍哥的座位。趴下一下子就眼淚萌發,來看我的並不是我的好朋友,我欣慰的是。(哭后)第一個關心我的是——鋒。也是我更難過越哭越起勁,越來越大聲。一個接着一個一個接着一個。大概3分鐘,我痛快的抬起頭,小聲的說了一句,好了哭什麼我又不是小孩子。隨後我站了起來拿起作業找了個較少人的地方靜靜地上了兩節晚修。雖然情緒不好但是馬馬虎虎的做了一張數學報紙。晚修下了,我站了起來,抱怨自己說,笨蛋下次晚修用來看書報紙盡量花少點時間。就這樣。最後的時間自己本想放鬆放鬆心情(之後作者和其他同學瘋掉了)課室里都是笑聲,但這笑聲是怪異的,它不僅有笑也有書識即使是短短的一段文言文那也是有意義的。這次的自己不在是放縱的玩了,心中自有分寸!

  其實有時候我們不應該越來越痛苦,我們受到了挫折應該感到慶幸,因為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是由很多的困難一步一步的爬起的。

  初二:吳海寧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