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突然讓我覺得迷茫。

  心澄靜之後馬上又變得憂鬱,讓我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因為我開始迷茫我的想法。

  有那麼一些我嚮往的世界,可是我最終還是明白那只是幻想。我明白,但我還是不願從中醒來,從幻想的世界走出時,心理落差總會令人難以承受,只剩下錐心之痛。如果一個人孤獨着自我,悲傷着自我,幻想可減輕,亦可加劇,就像麻痹葯只是瞬間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

  懦弱,我不知道該怎樣理解這個詞。初三的學生個個都在向前沖,遇到難題nevergiveup。普通班如此,重點班就更不用說了。偏偏,我不是那樣的,我很少為考試而努力。我的心愿是守護我嚮往的世界,我希望自己平淡如水。如果我不可以擁有我所希望的人生,活着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些有意義,自己喜歡的事。我會努力,可那是為了讓心的距離不被拉遠。活者,是為了那些至少還關心我,記得我的人。所以,我悠悠哉哉每一天。同桌說我這樣完全是懦弱,她說我只是希望別人的關注和安慰。

  真的是這樣的么?為什麼我從來都沒這麼想過?或許在她的眼裡是的吧!在學校里,我已經不想可以得到誰誰誰的關注。我喜歡獨來獨往,低調。別人“關注“的眼光其實只是過往煙雲,看起來就和天空中的煙花般光彩奪目,最後還是熄滅了。至於安慰,我想我不需要。再好的安慰都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我沒有雄心壯志,沒有向他們證明自己讓老師們認可自己的決心,沒有對學習名次堅定的野心。他們說這就是懦弱。我還是懷疑,我想人外有人,要達到第一總是不可能的,我只希望在漫長的旅程中,漸漸讓自己有一顆最簡單的心,學會珍惜,學會體驗過程,一個人學會“獨善其身,兼愛天下“,然後像我崇拜的人們一樣善良。可是為什麼在眾人的眼中這就是懦弱?我迷茫,不只孰是孰非。

  聽着《犬夜叉》里最悲傷的音樂,鼻子酸了,心也酸了。我很羨慕戈薇那段刻骨銘心的過往,也對自己那些“沒有神的過往”和以後的生活迷茫起來。

您正在瀏覽: 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