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存在。 

沒有父母,也許你會失去一切。紀伯倫曾說過:“愛不僅使愛者尊嚴高貴,而且使被愛者尊嚴高貴。”的確,愛如潮水,它湧進了每一個子女的心靈。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尊貴的,父母有如一盞導航燈,指引着你前進的方向。他們讓你分辨得出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當你遭遇挫折時,他們是你停泊的海岸,是你避風的港口,是你旅途的依靠。父母,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沒有老師,我們可能愚昧無知。老師,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他們教導我們如何做人,他們傳授我們無數知識,他們讓我們懂得什麼是奮鬥,什麼是拼搏,什麼是成功。“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他們把自己一生的心血和精力全都奉獻給了我們。“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是他們人生的寫照。如果沒有老師,我們就不會有知識,不會有目標,不會有成功。老師,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沒有朋友,世界將是一片孤獨。我們古人有很多記載友情的詩句,有李白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有王維的“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些詩句無不表達出了古人與其朋友之間的深情厚誼。朋友,將會陪伴你一生。在困難時,他們會為你伸出援助之手;在成功時,他們會為你流下喜悅之淚。朋友會和你一起哭,和你一起笑,失去了朋友,彷彿失去了左右手。朋友,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我感恩父母的無盡關愛,我感恩老師的無私教導,我感恩朋友的無數幫助。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感恩之心在我身體中顫動,它彷彿在引導我要做些什麼。對了,我要把孝順尊敬回報給父母,我要把勤奮學習回報給老師,我要把關心幫助回報給朋友。 

小草感恩土地,因為土地給予了它生存的地方。 

大地感恩雨露,因為雨露給予了它滋潤的容顏。 

我感恩父母、老師、朋友,因為你們給予了我生命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