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笨鳥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的心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聲,是發自心靈的最真實的聲音,是世間最動聽的音符,是天地間最和諧的抽象物。

  正如我,我是一隻笨鳥,笨到永遠飛不高,笨到永遠的跳不遠,笨到連老師都遠離我。可是,雖然我笨,請不要拋棄我,忘記我,出賣我,耐心的坐下來聽聽我的心聲吧!

  八年級下學期,成績一直不好的我,因為又加入了新的學科,名次別硬生生的向下降了又降,我估計我可以和受金融危機的美國相媲美了,我看着兇巴巴卻又很有耐心的各科老師,在心中默默定了一個計劃。可是,不甘墮落的心和懶的要命的身體結合在一起,促成了我原地踏步的現狀。不行,我要努力,我要加油,又是一次決心,並且真的付出行動了。我在努力的記筆記,背單詞,抄課文,為了最後一次考試前的小測驗,朋友們都發現了我的進步,並且說了一些鼓勵的話,這就讓我的信心倍增,每天都有精力去付出多一倍的努力。終於,測驗結束了,該來的總會來的,我暗暗竊喜,這次複習得這麼好,這麼全,應該可以突破后十了吧!可是,時間往往就是這麼折磨人,把我們折磨得筋疲力盡。成績單一發,我的頭咚的一下磕在桌子上,我穩穩的拿了倒數第一,為什麼?為什麼?本來就不安的心一下子浮躁起來,不是吧!怎麼會這樣呢?我努力了那麼久……這麼久來,我放棄了自己最愛的零食,難道我的成績要和我一起瘦下來嗎?

  此時,我只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溫柔的眼神,把我電倒,讓我信心滿滿;給我一句貼心的問候,使我感動,讓我把自卑趕跑。可是,一切都如人魚公主變成的泡沫一樣,破滅了,但,如果老師當初幫幫我,如果朋友真的教教我,如果自己不笨不就行了嗎,如果……老師和成績不要那麼多的如果,自己真的是努力了呀,唉。

  因為當時如果太多,鑽進了尖尖的牛角里,我沒有參加八年級的最後一次考試。現在,雖然成績還說得過去,可是我的心裡還有一位成績不好的笨鳥,我只不過是她思想的寄託,來完成,來獲取她想要的東西,希望能有個人來耐心的坐下來聽她講述她的心聲。

  初三:圖圖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笨鳥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