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說了多少遍了,不要做這種事情,這下可怎麼辦?”

  “不要生氣嘛,我幫你弄乾凈就是了。”

  我這同桌,閑着的時候,總是喜歡做一些怪事來捉弄我。這不,又上演了一出好戲。

  我在做作業,寫着寫着,一個字寫錯了,手習慣性地去拿修正液,然後拔開蓋子。Oh!MyGod!我的作業本、英語書、課桌全白了。原來是我的同桌閑着無聊,將修正液倒在瓶蓋上,我一拔開蓋子,修正液就濺了出來。我生氣地對他說:“以後你別來問我借修正液了,免得你又做出這種事!”“求求你了,我以後再也不做這事了,你可要借給我呀!”哎,誰叫我天生就心軟呢,在他苦苦哀求之下,我還是原諒他了,再說,我有時候還要他幫忙呢。

  不是我在這裡損壞他的形象,同桌看起來傻乎乎的,有時反應也很遲鈍。但是誰又想的到,這樣的人竟是個數學天才。我只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他:大智若愚。

  也許我沒有什麼數學細胞,也許我對數字不夠敏感,也許是我無法忍受數學的枯燥無味,本人在數學方面表現得不是很好,而且上課容易走神。其實上課45分鐘,有幾分鐘走神也沒什麼,可壞就壞在每當老班講新的例題時我就走神。待我認真聽講時,卻聽得莫名其妙。有些題目一看就懂,但有些卻怎麼也搞不懂。怎麼辦?我只好去問同桌。可是他居然冒出這麼一句話:“你傻子啊?這種題目都不會做!”我氣極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上課不認真聽講。我只好“忍辱負重”,再好聲好氣得去問他,他才肯耐心地講解。面對這樣的同桌,我真的好無奈。

  最近,我又發現他也有可愛之處。那天中午,有兩個同學搬着飯盒走下樓梯。忽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倒翻!倒翻!快倒翻!”定睛一看,只見同桌在那裡又蹦又跳又是喊,那樣子簡直就像幼兒園的小朋友。

  不好,同桌來了,不知道他又要做什麼怪事,我還是提防着點好,文章就暫時寫到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