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難的創業永遠也打敗不了我們的意志和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創業永遠也打敗不了我們的意志和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艱難的創業永遠也打敗不了我們的意志和堅強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 創業作文 心靈的創傷作文

  九月十日的晚上,我去杭州參加了一次王子強老師的宏觀經濟的課程,我聽了之後,不但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也更加的讓我懂得了怎樣去創業,怎樣去理財,怎樣有目標,怎樣擁有清醒的頭腦,永不言敗,那下面就不妨讓我來跟你們講講這節課的過程。

  當講課還沒開始的時候,我發現大廳里來了200多人都分別來自溫嶺、安吉、河北、等地區的學員們,接下來一位名叫一位安吉的主持人她說:“他是一位在杭州成冠達盟總公司碩士生,也是赫赫有名的講師,我們下面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王子強老師上台來講講宏觀經濟。”王子強老師說:“我今天講的有4點課程,第一,就是創業當你獨立創業的時候,首先要進一步了解自己如何投入,還有你在創業期間與工薪時期的比較,你就會明白許多道理,在個人企業創業開始相當的艱苦,這時你就要努力的工作,在你踏入這個領域之前請充分的心理準備,在個人企業中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這一切都由自己來決定。

  第二,怎樣去理財,因為在我們生活當中理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當你在公司剛剛創業起步的生活,如果一年賺一萬那麼15年就有15萬,在30年後的話就有30萬,那麼這個錢不是可以積少成多嗎?以後我們的子孫後代就可以過了好一點也包括我們自己。

  第三,怎樣有目標,首先要善於將人力物力投入到實現更遠大的目標上去,去以求創造奇迹,熱情的對待創業,深濃厚的興趣,激烈的投入到創業中去,我們也不要被困難和挫折嚇倒,用自己的恆心去創造和發揮。

  第四,怎樣擁有清醒的頭腦,對自己的創業要有一個科學規劃,自己的每一步行動都要仔細的慎重考慮,洞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能做到什麼程度,自身的長處要善於發揮,着眼點要立足於未來,然而,對未來也要有科學的預測和準確的判斷。我想,我們不管創業的路由多艱難,我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在,即使經過多少次失敗的打擊,也要堅強的站起來,要知道風雨過後一定能見彩虹,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失敗,不管風吹浪打也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只要我們有信心在,有勇氣在,去面對一切困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用努力積極的態度,去迎接挑戰,那麼就能度過創業中的種種困難和挫折也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港灣。

  朋友們,我今天寫的這篇宏觀經濟的文章,不管我說的有沒有道理,我希望你們好好的看看這裡面寫的內容也許你看了之後,會對你有所幫助,我也相信你們會好好的去把握在創業中,每一步自己留下的腳印。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創業永遠也打敗不了我們的意志和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創業永遠也打敗不了我們的意志和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