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這個沉甸甸的字眼,在我兒時就已對它充滿了疑問。 

  我總是會問自己:“夢想”到底是什麼?他是幹什麼用的?為什麼老是有人把它掛在嘴邊……關於夢想,我的腦海中有無數個關於它的疑問和不解。 

  對於正為升學而犯困的我來說,“夢想”似乎伸手可及,但似乎又相隔甚遠。有人說:“人為夢想而生,為夢想而死。”我想是這樣子的。當我翻開爸爸泛黃的書籍,試圖從中找到答案,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夢想”就是爸爸不懈的筆尖,不知在多少書紙上寫下了自己無限的追求與渴望。當我來到姐姐家中,看到桌上堆滿了一切厚厚的,我不認識的書,而當我看到那一滿罐的筆頭,我幼嫩的心靈已經開始怦動,當我回想起來時,我明白了“夢想”原來就是堆在書桌上那減了又添,添了又減的書本和滿貫滿貫的水性筆,還有就是姐姐那不曾離去的身影。 

  而當我明白了它之後,我心中的疑惑似乎又多了幾分。 

  為什麼他們要如此的努力,以至於達到了茶飯不思的地步。最後,姐姐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不久后還獲到了“碩士”的稱號。我心中的疑惑突然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心如一面明鏡,一下子明白的透透徹徹。 

  是呀!為什麼“夢想”有如此大的魅力,讓人不惜一切的去追求它?“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