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會經歷一些難免的事情,比如說分別。

  2011年6月11日,我拿着畢業照走出了我的母校---招遠市實驗小學,當還有一步就要邁出校園時,我的眼睛模糊了,時間彷彿停止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看着這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們,我不捨得……

  天空下起了蒙蒙雨,看着路邊青草上的水珠,我想起我們的過去。我很清楚邁出這一步后,我將不再是一個淘氣的孩子,將很少有機會再回到這親愛的母校,將不能再上大潘老師的語文課。

  “長亭外,古道邊……”班長唱起了分別的歌曲,這一唱,使我那已模糊了雙眼的淚珠瞬間劃過臉龐。回憶當時,我是哭着唱完這首歌的。

  最後,這一步還是邁了出去。而此時,同學們也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班主任了。老師,你還記得我在你課堂上搞小動作嗎?還記得當時你把我請到辦公室“喝茶”嗎?還記得我沒完成作業,最終你“飛鴿傳書”了嗎?

  “君正,天晚了,回家吧!”

  “哦……老師再見!”

  我回到家中,看着畢業照,老師還在笑嘻嘻得看着我呢!眼中似乎在期待着什麼。

  雨停了,這場雨下的好凄涼!

  雨停了,隔着窗戶,看見了一道彩虹!

  初三:張君正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