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天使[下]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天使[下]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天使[下]   [金圍實在是不敢相信現實]   [他想了很久,天使到底要帶他去哪裡?]   [他不敢想下去,只能好好的面對現實了]

    天使過來了,看見金圍在一旁疑惑不解地樣子.決定了要和金圍一起分擔他的憂傷.天使悄悄地走到了他的身邊.彎下了腰.

    當時在夜晚,天使的光芒是非常的光亮,又是非常的明亮.金圍早已知道了它在後面.金圍問:"天使,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天使說:"我帶你去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說不出的滋味.我無法給你形容.我帶你去吧.

    原來那兒就是天空啊!他們越過了一朵朵的白雲.時光飛逝.又是白天,有是晝夜.到了,到了.那個地方被煙霧籠罩着.是仙境吧!真美!在上面走着猶如是在白雲上面飛舞一般.確實,那時一種說出出的滋味,我在這裡沒有法子打出那種境界.天使問:"現在這裡好玩了吧,這裡自由了吧?我現在到你去桃子院吧!去--去---去摘絛子吃."金圍非常高興.   跟着天使,很快就來到一棵桃子樹下.天使非起來順手就摘了一個桃子給了金圍.金圍拿着就吃了起來.   [那邊有個仙女閃過了,好象看見了他們的一舉一動]   [金圍慌得不知所措]

  天使馬上就把金圍拉到了一棵桃樹下隱蔽了起來.   那位仙女把她多看到了一切全部告訴到了別人那兒,那樣一傳.幾乎傳遍了整個天上的仙人.天使知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它把金圍帶到了天空.天使立刻就跑到了那兒去求情.可惜的是:他們根本都不讓金圍留下來,因為他說:"我們是仙人,是不可以和凡人一起玩的,不能和凡人打交道.這樣是不守天規.所以,請儘快讓那---那個---金圍離開."   [天使哭泣了,其實,他也並非想說這樣的一句話.因為他看見金圍時.金圍很可愛,很逗別人的喜歡]   天使與他所說的話,居然被金圍在外面全部偷聽了過去.金圍很難過,他並沒有見到過那麼負責的人----天使.他知道天使的本分工作是什麼?他說:"我看見天使,就像看見了自己的媽媽!他或許比媽媽還好"   說完,金圍感到自己很無奈.不想,不想......不想做的事太多了.尤其是不想再讓天使這樣傷心了.他決定了----   天使在天邊,縱身一躍,跳下了天,嘴裡還喊着:"再見---了,天---使----"說完,他死在了人間.   [金圍死了]   [天使知道后,很傷心]   [他家人找到了他,倒在了他的學校]

  <<完>>   [這個悲慘的故事結局了,大家請不要傷心]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天使[下]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天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