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都是懷着遠大的理想求知的慾望來這個學校也就是我們的母校——內江六小來學習的孩子,在這個學校我們度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我們奮鬥、競爭、拼搏,我們不斷的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里吸取知識的養分,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天,這是見證我們已經長大了的儀式,回想第一天入學,無知幼稚的我們做出了許多讓老師操心的事,學校的每一次活動,都留下了我們的歡笑,如今我們不再是以前的讓老師操心的孩子,而是一名少年,一名懂事的少年。在今天我要道別親愛的母校,道別和藹的老師,可愛的同學。還記得每一次學校為我頒發的獎狀;老師對我的敦敦教誨;同學對我的幫助,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忘不了您親愛的母校,我親愛的母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內江六小六年級:陳海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