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四季如茵的大操場,溫馨整潔的教室,記錄下了我在小學五年中的點點滴滴,留下了我的串串腳印…… 

  記得這五年中,不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不管是溫暖的春天還是北風呼嘯的冬天,我們四十五個同學都在這熟悉而漂亮的教室里上課、遊戲;老師始終幾年如一日地隨着鈴聲準時踏進教室,我們又會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 

  每逢下課,同學們在教室里、走廊上跳繩、踢毽子,做遊戲,整幢大樓喧鬧不已。頭不經意間伸出窗戶,總可以看到那些玩得大汗淋漓的同學三五成群、勾肩搭背,一路談笑着從操場走向教室。 

  這天,熟悉的薩克斯曲《回家》一響起,又讓我想到了一年級時的那個星期五下午。那天放學,我又照例背起書包走向英語藝校的教室,可是心裡極不情願,因為英語課十分枯燥,不管是單詞還是語法都需要死記硬背。只見那些沒報名參加藝校的人哼着小曲兒走出校門,我羨慕極了。“那我逃課吧!”一個極其幼稚的想法在我腦海中閃光,但再一想,萬一老師發現,只罵我一個人,那多沒面子呀,我得找個伴兒。於是我叫上了好朋友小王來和我一起“犯罪”,她聽了我的想法也來了興趣,說:“我正好帶着英語藝校報名費兩百塊,我們走吧!”我們都覺得又興奮又刺激。趁門口的保安不注意,我們一溜煙跑出了校園,買零食、逛公園,不亦樂乎。哪想到學校里的老師們因為找不到我們,急得團團轉。當老師和家長找到還在遊興中的我們時,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在老師急切的眼神中、父母殷切的期盼中,我一天天長大,再也沒有當初的幼稚。 

  往事點點滴滴,在如今已成了過去,將永久地封印在我的記憶里,而即將讓我面對的是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環境。望着親切熟悉的校園,一股莫名的心酸湧上了心頭,淚水弄濕了我的臉頰。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