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我的母校 

  我會想起在你身邊的日子是多麼美好,而我即將要離開母校。那裡的一草一木都顯得那麼留戀,生活了五年的母校,我們怎麼捨得離開? 

  我帶着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感情,我再次漫步校園,母校的每一個地方都激起了我的思緒,無論是教室還是操場…… 

  母校,是你從一個無知的我變成了一位擁有目標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到了充滿知識的海洋世界,在這五年小學生涯中,我從慈祥的老師那兒學到了很多知識。是你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做勤奮的人,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在享受在你懷抱中的溫暖。 

  母校,在你的懷抱里,我留下了永不抹掉的烙印。雖然你的地面不平,雖然你的教師不大,雖然你的操場不寬闊。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我仍然深愛着你,因為在你的懷抱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是你培育了住過的棟樑,我為你敢帶自豪。 

  母校啊!我相信你的明天更美好,我深深的祝福你。 

  等着吧!十年以後我會再探望你,再次回到你溫暖的懷抱,我一定帶着優異的成績來向你彙報。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