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一點一滴,在我們每個人的印象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或許這種回憶在以後也是可以找到的,但我想:無論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都比不上童年時那段美好的回憶,都比不上和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

  六年來,我們一起歡樂地學習,一起歡樂地玩耍,走過了一個難忘的童年!找到了珍貴的友誼!想到這兒,我真想哭,一想到大家就要分別,就不禁淚眼朦朧,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六年前,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個學校;六年來,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同時也找到了友誼;六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再回憶起那段美好回憶時,心中充滿了溫暖,同時也有些後悔,因我們一起快樂走過而充滿溫暖,也因為自己沒好好珍惜這段美好時光而感到後悔莫及……

  常言道:“有分別就有重逢”,話雖如此,但實際卻不是話中所說那樣,即使分別過後還能再重逢,但重逢也失去當年的感情了,就像花落般失去了當年的“風采”……

  再見了,同學,雖然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彼此心連心,我們的友誼就一定不會消失在那朦朧的回憶里……

  貴州遵義遵義縣遵義縣龍坪小學六年級:shangfsaf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