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初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嗒嗒嗒、嗒嗒嗒’秒針有氣無力的轉着,這更為我枯燥無味的生活添了些煩意,我衝過去將鬧鐘關掉,哎!鬧鐘生來就是轉的,我無權利去阻止它,是的,初一生活結束了,緊跟着的初二會是什麼樣呢?

  剛來這所陌生的學校,熙嚷的人群,我利用小小的身軀擠進報亭,急切地搜尋我的名字,想早點知道我被分在哪個班,呵,我在四班,不錯。早聽說四班的老師個個平易近人,和藹可親,但當‘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句俗語從我腦中竄過時,我還是持一種懷疑的態度,終於,晚修課時間到了,在一位陌生哥哥的帶領下,我來到了初一四班。

  教室里的同學差不多都來齊了,這時,一位戴着眼鏡的男老師走了進來,他手裡拿着本點名冊,自稱姓周,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令我尷尬的是:點名時,那些同學似乎是害羞吧,回答的聲音特別小,我想要是老師叫我,我一定大聲一點,不料,我的那聲‘到’竟讓我足足愣了兩分鐘,我們班有兩個同名同姓的人,其中一個就是我,沒辦法,由於我小,因此得到一個雅號‘小XX’,嗚嗚嗚,怎麼會這樣?

  在整個初一,我就一直穩坐與文娛委員的寶座上,真不知道初二時的接班人會是誰?當初,是我主動競選這位置的,因為我一直學拉丁舞,是班裡的佼佼者,除了我,暫時還沒合適人選呢!

  聽說有的同學要走,誰心裡不泛起一陣浪?從當初的不相識,到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夥伴,過程就只有一點點,逝去的光陰不復返,初二要進行殘酷的軍訓,學習複雜的物理,還得為初三奠定基礎,該來的遲早都會來,我們不要辜負了老師,家長的期望,青春是屬於我們的,它短暫匆匆,卻是一筆寶貴財富。

  可青春是分值不夠的郵票,時間是抓不住的罪人。過去已成過去,未來的精彩還屬於我們!讓我們攜起手,一起大步邁向初二,揮揮手告別那個天真懵懂的日子吧!

 四川南充南部縣南部縣南部中學初一:袁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