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將告別我的母校,心中有些傷感。 

對我來說,我的母校雖然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學校而已,但是這裡有我六年的美麗回憶,有我永遠也默不掉的記憶,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替代的。 

六年前的一天,我的爸爸領我跨進了這一道學習之門。然而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我結識到了許多好朋友。一個開心果江燕芳;假小子聶珍;書獃子曹金瑤、、、、、、我認為我在我的小學生涯中就能認識到這麼多的知心朋友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不敢再有任何的奢望。

同時在這個多姿多彩的校園裡也留下了我們每個人的笑聲和我們所留下的歌聲。 

我將永遠把這些無價的回憶珍藏在我的心中。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的校園;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你們將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塊里程碑。 

我愛我的母校。因為這裡不僅有我的快樂回憶,也有我曾經撒下的理想的種子,我將在此對我的母校立誓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我的藍天白雲夢。去尋找我的寫作生涯,正如人們常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