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旁邊那空空的座位,心中沒來由的一陣難受,不是因為別的,只因為你已經離我而去。 

  回憶着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忽然有種劉淚的衝動。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習慣自己一個人坐着兩個人的座位的,直到你的離去,才發現自己錯的多麼無知啊!因為自己無形中把你作為一種依戀了啊!忽然的離去使我措手不及!你走的是那麼的決然啊! 

  高中一文字年的生活把我們限制在了最大限度,在你受不了的時候,你選擇了離去。我們成為同桌也只不過三個月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使我對你變成了依戀!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希望你能在新的學習與生活環境中儘快的適應,而我和你的好朋友們會在這個你曾經呆過的班級里默默的為你祝福! 

  時光挽留不住你離去的決心, 

  記憶打動不了你那被生活壓迫的新, 

  從前的往事都一成歷史, 

  未來卻等待着我們去創造。 

  飛吧!早已成為鳳凰的你! 

  不要忘記你永遠的朋友! 

  再見! 

  最後,一句“祝你一路順風”作為我們永遠的話語! 

  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