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道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道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道風景

  街上有兩個長得極像的女孩與我擦肩而過,我不禁懷疑那是我們。每次和妹妹上街,她都喜歡牢牢的挽住我,怕我丟下她一人。

  我轉身追上前去,好奇心驅使我盡量的靠近她們。

  “姐!你看!”其中的一個女生叫囂了起來,“那個彩色的三角形風箏飛得好高!”她伸手指向天空中飛得最高的那個風箏。

  另一個女生順着她指的方向抬頭望去,眼裡多了幾分笑意,隨即又黯淡下來。可是,她仍是微笑着的。

  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是妹妹在唧唧喳喳的訴說,而姐姐卻只是安靜地聽。

  “姐,我們一會兒也放風箏好不好?”妹妹可愛的笑着對姐姐說。那個姐姐似乎是不太贊同的搖了搖頭。

  我掃了一眼周圍,因為是秋天,在廣場上放風箏的人並不是很多,只有幾個孩童在和他們的父母一起放風箏。妹妹把姐姐拽到了賣風箏的阿姨那兒,經過一番認真的挑選,終於找到了一個令她們滿意的風箏。

  妹妹拿着那個鷹風箏的線輪,時而前轉,時而後旋,那風箏在她的控制下穩穩地飛在空中。

  我上前向她問好,她將線輪交到了姐姐手上。

  “為什麼會選鷹?女孩子一般都不怎麼喜歡鷹的。”她剛坐下我就拋了一個問題給她。

  “因為鷹飛得高。”她回答道。

  “呃?”我被她言簡意賅的回答噎住了。

  “只有飛得高,才能讓姐更加努力的去飛。”

  妹妹重新回到姐姐身邊,和姐姐一起放飛屬於她們的風箏。在這幅由風箏執筆的圖畫中,姐妹之間的親情越來越濃。

  “姐!”妹妹看着天上的風箏說,“如果你努力的飛起來了,就不要在低處停,為了擺脫這根束縛的線,努力的往高處飛。”

  姐姐臉上的笑意更濃。她點了點頭,又“嗯”了一聲,算是對剛才的話的回答。

  我起身往回走,再回頭望了一眼,她們已經成為了亮麗的風景。

  她們兩個拿着風箏的線輪,把風箏控制的恰到好處,她們的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洋溢出幸福。

  我的心不禁被這一幕打動了。這樣的姐妹親情,讓平淡的生活變得不平淡。

  生活中的親情、友情,使平淡的生活變成了簡單而幸福的生活。

  初三:夏夜影

您正在瀏覽: 那一道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