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道風景——已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道風景——已消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現在,全球都在實行“低碳”環保,為的是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更美好。可是,當人們還沒有醒悟時,世界又是多麼悲慘。高污染車輛在馬路上開沒有限制,害得人們得各種肺病;人們只有有錢,就買很多衣服(衣服多了也有污染)。也有很多曾經微不足道的東西消失……

  就在清明節這天,我們一家人去上墳。在山上,媽媽說起了她的記憶:“這座山是這裡最大的了,以前山上全是樹。你瞧,就是那一塊,是很大的一片竹子林。我和你差不多大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經常到這邊來拔筍,每天都有很多,而且也玩得很開心。現在啊,這裡的竹子都被砍光了,只有禿禿的山啦!”

  快走到墳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小池,只有5、6平方米,媽媽又滔滔不絕起來:“這個池在那時候非常清澈,我們每天都要到這裡來挑水,挺甜的,比我們現在的純凈水好多了,可惜沒了啊。我們在夏天,很喜歡,就到外面來。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的游泳池,只能到這樣的地方來。我們也不敢在要喝的水裡洗澡,就一大早跑到老遠的另一個山頭上去,那邊沒多少人住,水也沒人喝,就遊了起來,很晚才回來。我們那時候游泳可不像你們現在這樣,我們都是在水裡一個一個翻跟斗,比賽誰翻得多。還有很多好玩的比賽項目,比你們正模正樣的游泳有趣多了……”

  可惜啊,我們都玩不成了。這些都是已消失了的風景,不知道能否看到了啊!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那一道風景——已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道風景——已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