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數個閃動的畫面,串聯出一個經典;無數個閃光的星點,點綴了一個黑夜;正如無數道風景,鑄就了我們的人生。 

  黑夜•寂寞 

  晝夜,晝夜。為何神要將一日劃為晝與夜。黑與白,暗與亮,就在那一線之間。 

悄悄地,轉過了晨昏線,黑夜降臨。我又是一個人坐着了。四周安靜,冷清,偶爾抬頭,也只能看見一點昏黃的晃點在晚風中搖曳。像在深秋中飄落的枯葉,模糊而又凄美。 

  終於,偽裝的外殼一點一點被剝落,最後露出脆弱的自我。在黑夜之中,無人打擾,與我相伴的,是永恆的寂寞。 

  寂寞,亦是一種無言的美。 

  落葉•錯過 

  人的一生總會有無數次的錯過,有時悲,有時喜。或許,當我們與友誼,親情等溫暖的字眼錯過時,總會心生惱怒,當我們與機會,勝利擦肩時,總會哭泣。我們憎惡“錯過”,它總是帶來悲傷。 

  但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情景,怎麼不讓我們感到驚喜。錯過後的相逢,更令人沉醉。 

  有時,錯過也是我們無奈的選擇:當年不肯嫁春風,無端卻被西風誤。有時的錯過,是因為我們的執着。正如當年年幼的我曾堅信機會回來找我,而機會卻等着我去找它。 

  世間林林總總,錯過得多,你就越會珍惜現在所有。這未嘗不是件好事。難道,這道風景還不夠亮麗的嗎? 

  年輪•終結 

  一句廣告詞說得好:人生就像一場旅行,關注的不是旅行的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 

  是的,人的一生,沿途有多少風景?不要一味追求終點,請放慢腳步,仔細觀賞你的人生之景。

您正在瀏覽: 那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