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 標籤:笑一笑作文 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明亮作文

  微笑,是一種力量。有時候,微笑是一個支撐體,有時候,微笑是一種信仰,有時候,微笑是戰勝病魔的力量,有時候,微笑可以使難過變為開心…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 父母的微笑,包容了我們的性格,點亮了我們的世界,當我們犯錯誤時,父母其是最不願懲罰我們的,因為他們心疼我們,他們僅需用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讓我們改過自新,因為微笑是一個包容心。 老師的微笑,便是一個支撐體,他們知識淵博,他們盡心儘力的傳授於我們知識,讓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當我們考試考得不好時,老師便會跟我們說 :”沒關係,下次努力點!” 就憑這句話,我們為何懈氣,為何不繼續加把勁?這念頭都拋之遠去了!他們常跟我們說:“課堂上,我們是師生關係,課後,我們是朋友關係。” 因此,我們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老師的關心,明亮了我們的心情! 朋友的微笑,是一種信仰,我們常常在面對兩個選擇時,何不會選擇“友誼第一”呢? 因為友誼是真摯的,是純樸的。朋友之間難免會發生矛盾,當友誼之間產生不信任時,往往一個微笑,便能使矛盾化解,還彼此一片晴空。朋友的微笑是友誼間的一種維持!

  微笑,是一種力量;微笑,是一個支撐體,微笑,是化解友誼之間矛盾的力量。 微笑,可以傳遞友情,親情,愛情,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世界就明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