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華燈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華燈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夜已深了,涼涼的夜風漸漸襲開。我走在那個流光溢彩的華燈下面,在悲悵與憂慮的交聚中,一次一次失望,一次一次心痛…… 

  秋風抑鬱醉人心, 

  夜深華燈映寂寥。 

  輕輕惆悵, 

  夢已失矣。 

  沉沉的夜色里,我仰望星空,除了那孤傲的華燈外,天空呵……滾滾的是烏雲翻動。寂寥里,我看不見我的月,我的星…… 

  深秋的夢, 

  似曾與是無聊的情。 

  在寂寥與繁華的衝突里, 

  靜靜的包含, 

  悲劇的眼淚。 

  我已失望, 

  眼睛里殘留暗淡的光。 

  輕輕的我低下頭,默默走着……微微的風在耳邊輕輕刮過,嗚咽里我飽受哀傷,似一個幽怨的曲子,映得我眉宇間也涼涼的。傷呵……淚呵……輕輕的唱,在華燈的對照下,我的眼睛近似於灰色,莽莽撞撞…… 

  遙遠的凄傷, 

  輕輕的逼近。 

  清風經雲, 

  在哀嘆里裝點憂傷。 

  默默前行,緩緩的昔日的夢中,我似乎與沒有了希望。於此,我以為我不會再失望。原來,我錯了——我終於要承認,我在那些沉默晦暗裡,也曾經乞求過華燈里的流光溢彩,而華燈下面就是我的寂寞人生…… 

  風揚起花瓣風飄絮, 

  塵兒揚起。 

  往昔里, 

  灰色的嘆息, 

  明了?晦了? 

  泉現在凄凄的夜裡。 

  一個人在慢慢的前行,梧桐葉的簌簌聲陣起。在寂寞的華燈之上,雲翻雲擁。狂風暴雨驟起,我依舊在雨中獨行。呼吸里,我的空氣里注滿鬱悶,即使在這雨里我也不會躲閃,一場雨,多麼淋漓盡致的雨,我渴望着這樣一場雨的到來…… 

  慢慢籌措 , 

  華燈下, 

  積水空明, 

  似曾埋藏了心底的哀怨。 

  在梧桐影下, 

  在流光溢彩之中, 

  那是我匿藏在歲月里多少年輪的幽怨。 

  雨,淅淅瀝瀝,我在雨中獨行,映着寂寞的華燈下面,是一個寂寞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華燈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華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