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無時無刻充實着我們的生活,生活也無時無刻的給我們啟發、調節抑或感慨。

  ??題記

  濁月當空,情緒低靡夜曲

  這是陪我度過兩個冬季的歌曲,也是我所真正喜歡的第一首歌,Jay的說唱別具特色,在網吧無數次聽到殘斷的片段,它的吸引力由此提升不少,但是在前年冬天才真正認識的,到現在我還喜歡輕輕哼唱着,至今我還未能完全寫出它的全部歌詞,這是我對所有說唱歌曲的態度,它的虛幻吸引了我。

  “烏雲開始遮蔽,夜色不幹凈”這是我認識它的那天晚上天色的描寫。

  靈感王國中的力量之源解夏

  關於這首歌有很多說不完的故事,它是我想介紹的所有歌曲中唯一一首在夏天認識的歌曲。創網的一位孩子介紹的,她還曾敦促我寫一篇名叫解夏的文章,同時她也寫了一篇,都寫得不錯。我的那篇是積蓄很久的文章,幾乎是一段一段的寫,當他提到要寫的時候我便瞭然再後續上一小段然後了事,最特殊的文章,因為我沒有哪一篇文章要寫三天的,而且三天里僅專註這一篇。

  “零亂舞步中回憶的毒不夜城裡假裝盲目讀心之術車窗凝結的霧勾引慾望溫度你的真心遺失半路誰都值得傾慕反正天生孤獨一場圓舞纏綿過後眼淚凝固傷心也會祝福相遇值得慶祝遺忘不算辜負”

  這是燁介紹給我的,另一個夏天的到來,你還和去年一樣喜歡這首歌嗎?

  埋葬回憶收穫沉着玫瑰花的葬禮

  去年冬天周末的晚上,經一位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這首歌。歌詞並不怎麼出眾,樂調方面卻可謂獨到,首段的激昂曲調足以讓喜歡新奇的人深深為之着迷,它本來就是屬於那些孤獨的守望者,然而有是卻也像期盼者的吶喊聲。

  那是一個蛻變的時間,過去和現在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和將來更是如此。

  愁雲慘淡日月失色黎明前兆止戰之殤

  “腳本在台上演出最後一場……”

  在我眼中戰爭是不可避免的,戰爭是一種象徵,一種超越現在的時間之旅,每一場戰爭都是一次摧毀,一次新生的機會。所有的戰爭都是去舊立新,這便是積極的一面。

  拿破崙、希特勒,再到秦始皇、漢武帝,他們都是戰爭的狂熱擁護者,前兩者源於仇恨和野心,第三者源於統一,第四者源於對外敵的抵抗和憎恨。再談談結果,第一二者都兵敗身亡,第三者作為一個統一者太過於熱衷絕對,他的絕對服從就是他的不定時炸彈,第四者連創軍費新高,擴大疆土,勾勒出如今中國疆域粗略輪廓。

  他們都註定不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