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財富充實我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財富充實我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財富是生在成長中獲得的經驗;財富是人生中連續不斷失敗的教訓;財富是人生中走向成功的喜悅;財富是豐富的閱歷、豁達的胸懷、淵博的知識……

  一個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而這收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它都將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不要認為我窮,我無能,相信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筆可觀的財富。讓財富充實我們的生活。

  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一生貧窮,後來還雙耳失聰。可他並不放棄,不氣妥,堅持他的創作,甚至這會給他帶來巨大的身體上的傷痛。從物質上講,他是貧窮的,可從精神上來說,他是最富有的。那一曲曲令人振奮的樂章,似洶湧澎湃的波濤,震撼着人的心靈。為世界音樂留下了最大的一筆財富。貝多芬的財富,不僅充實了他的生活,更多的是它的音樂養育了無數個音樂後人。

  貝多芬的財富,讓我明白了,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要你肯堅持,就一定能創造奇迹!

  愛迪生在一生的實驗中,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可就是在這無數次的失敗中,他總結了經驗,他得到了他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他的豐功偉績固然是人類的財富之一,可他在實踐中收穫了實驗本身的樂趣的同時也收穫了經驗、教訓等等其他人根本無法獲得的財富。

  愛迪生的財富,讓我明白了,財富來源於無數次的挑戰、失敗后的奮起。只要你肯堅持,就一定能創造奇迹!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九年一班初三:朱立爽

您正在瀏覽: 讓財富充實我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財富充實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