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城市的未來和我的責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未來和我的責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010年,也是“世博年”,這個具有非常意義的年份在我們大家的翹首已待之中悄聲而來。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着城市的未來與我們的未來生活質量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要共同創建一個衛生、和諧的生存環境,構建一座美麗、環保的花園式文明城市,是我們每個公民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 

  城市的未來是我的責任。那麼,在這個“世博年”之中,我該做些什麼呢?到了5月1日,必定會有一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來上海參觀世博盛會。當我遇上他們后,一定要熱情地盡自己的所能給予他們所需要的幫助。然而,這麼做首先要掌握的,便是一口流利的英語。因此,我的2010年,將會是充滿了英語學習氛圍的一年。我們要讓外國人看看,真正的中國、真正的上海,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國家、怎樣的城市!

  上海世博會的標誌是綠色的,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會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綠色,是文明的象徵;綠色,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與美麗。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更加美好,為城市添一份活力,讓世博成為我們內心永恆的記憶。 

  在世博的號角下,人民踏着精神文明的春風,正經歷着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清晨,鳥語花香,到處是晨練的人群;傍晚,萬家燈火美不勝收,一派祥和安寧!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美麗的圖畫呀!可是,各位朋友們,當我們盡情地享受城市帶給我們的方便和繁榮的時候;當我們踏着經濟騰飛的步伐;當我們感受翻天覆地地變化的時候,可曾想過,我們也在承受着城市的污染和喧囂;可曾看到過不和諧的音符飄蕩在這座城市的上空;可曾意識到,我們也有維護城市文明衛生的義務和責任。城市是我家,創衛靠大家!那麼,在潔凈的街道上,突然飄來一片紙屑、一個塑料袋,您會主動把它揀起來嗎?當漫步在公園、廣場,會自覺地把吃剩下的果皮扔進垃圾箱嗎?當您在為孩子講着愛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時候,是否自己也在躬身力行? 

  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我愛我那美麗的家園,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讓我們用愛心去關注我們周圍的變化,用我們的行動去肩負創衛的重任。那時,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更美麗!世博的明天會更輝煌!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更加美好,為城市增添一份活力,讓世博成為我們內心中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未來和我的責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未來和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