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我們的學習,多麼快樂。 

 晨風吹拂五星紅旗,彩霞染紅萬里山河,不論在城市,還是鄉村,家家的孩子都去上學。是呀!每個人都有得到幸福,那幸福又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幸福吧!勇敢的海燕穿過白雲,我門高高興興走進校門,今天我們跟着老師,學習科學,學習本領,明天我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向祖國,工礦農村。 

 快樂的節日,紅旗招展,我們排着隊伍,昂首向前。工人叔叔農民阿姨,望見我們都露出笑臉,都說我們將來建設祖國,個個都是英雄模範!多麼幸福啊,想必我們都應該經歷過這些事吧!差不多每位年輕的母親都會對孩子說:“乖乖別哭,媽媽給你買糖吃,聽媽媽話,乖乖上幼兒園,媽媽替你買小汽車,乖乖聽話。”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呀!讓我們共同去享受媽媽爸爸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