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息傳遞改變着我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傳遞改變着我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息傳遞改變着我們的生活互聯網,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還像最敬業的老闆。互聯網就是一個雙面間諜,會帶給我們好處,也會帶給我們壞處。

  互聯網的利

  如果你悶在家沒事、孤單。你就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你的知心朋友,和他們聊天,一會兒你就快樂開心起來,興高采烈的。如果聊天打字累了,想稍微放鬆,一打開QQ音樂,放一首悠揚自在的歌曲來聽聽,種種菜,給農場里的植物澆些水。如果學習成績不好,擔心被罵,你就可以跟網上名師學一學,保你“葯”到“病”除。如果找不到工作,整天唉聲嘆氣,你就可以到網上找找工作……互聯網給予我們歡樂,給予我們知識,帶給我們工作。

  互聯網的弊

  雖然互聯網有很多優點,但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眼睛,感情殺手。據說,每年因為迷上遊戲的人佔全世界百分之七十五,中小學生50個人中就有25到30個人近視,人們都在哭,互聯網卻在偷笑呢!而感情殺手更是恐怖。當你玩太多電腦時,因為輻射的關係,有些人的眼睛就這樣呆若木雞,忘了友情、忘了親情、忘了任何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消失了,整個就像個“生化機器人”。就是互聯網。既有利,又有弊,就像一隻在地球上爬來爬去的大蜘蛛,但我相信,只要你相信它,好好地利用,一定不會讓弊爬到你身上。

  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信息傳遞改變着我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傳遞改變着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