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寬帶與我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帶與我們的生活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寬帶與我們的生活 

  寬帶這個新名詞,隨着我國經濟快速發展,走進了人們的新生活,使人們與現代化更為接近,人們對網絡有了更新的認識。寬帶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在這點,我深有體會,不相信?那就與我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大部分人不再寫信了,開始使用起E-mail。E-mail不用郵票,不用信封,更不需要信紙,只要在網上選好漂亮的圖案,寫上祝福,輕輕一點擊,E-mail就會把你的祝福送達。學校里的各種通知,只要發布在網站上,大家都能知道,這樣既快捷又節約紙又能使所有人心中都有數。同學們寫好的文章也只需要使用E-mail發給老師就行了,既方便又省力。你看,這不就是人們所需的效率和方便嗎? 

  如今,網絡替代了電視,報紙,使人感到好像擁有了一雙千里眼,不論天南地北的什麼新鮮事,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例如:國慶大閱兵儀式,美國今年經濟下降創新低……真是目不暇接,讓我們與世界同步,與社會同行。網絡把幻想變為現實,把整個世界展現在我們面前。 

  網絡是世界上知識最淵博的教授,不論我的問題有多複雜多困難,網絡總能給我滿意的答覆,它的說法,總能使我心服口服。 

  網絡是娛樂的工具,是一種體驗放鬆的方式。電影、音樂、視頻、遊戲……應有盡有,寬帶提高了多媒體功能的速度,使人們隨心所欲,能在網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放鬆方式,真開心,真愜意呀! 

  寬帶在給人帶來了很多方便、實惠的同時,也有人利用寬帶做出了許多非法的事…… 

  有的犯罪分子利用網絡進行詐騙,使其上當受騙,作案后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受害者們叫苦連天,卻又不敢報警。還有人利用網絡挑釁誹謗他人尊嚴等,並把這種恥辱當成一種快樂!更有甚者,在互聯網上創建黃色網站、色情網站,使許多青少年猝不及防,陷入泥潭之中,而不能自拔。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提倡文明上網,健康上網,堅決不瀏覽黃色網站、非法網站,使他自生自滅,讓網絡全心全意為我們服務,讓網絡真正成為方便、娛樂、實惠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寬帶與我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帶與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