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我們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什麼是生活?生活是美妙的樂曲,是酸甜的草莓,是苦澀的涼茶,還是……

  (1)以笑面對生活

  “樂者健康、長壽!”“笑一笑,十年少。”這些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錯,笑可以讓我們顯得更年輕,更可以讓我們健康長壽。平時不我待有的同學會因為考試考的不好而哭;為未能得到一件心宜的衣服而愁;為不能去遊玩而悲。想想看,為什麼要難過不開心呢?一件事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就會有不同的結果:考試考不好沒關係,把它當作一次教訓,一次經歷不就行了嗎;不到一減心宜的衣服又不怎麼樣,反正以後還會有比這更美的,到那時,你也許就會看不起這件衣服了,不是嗎;不能出去玩就不去,反正少了這次玩耍,又不怎樣,說不定,還可以做更多好玩的事呢。所以,還是用笑來面對,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生活吧!

  (2)以勤面對生活

  “勤則志成”,這是我永存心中的一句話。人生有許多事,都得靠勤奮去完成。就拿學習來說吧。那些學習成績優秀的同學都是靠自己努力勤奮一點一滴成功的,不是說他們天聲擁有一個比普通人“先進、發達”的頭腦,也許他們用來學習的時間就是你在享受“天倫之樂”的時間。所以倒不如轉換一下,把這些時間用在享受學習上。學習成功了,那你想怎樣享受就怎樣享受,那是你會更開心的。試試吧,以勤面對生活。

  (3)以信面對生活

  誠信,永遠是人們最熱門的話題,也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交朋友,需要誠信去維護友誼,如果你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欺騙朋友,那你的朋友下次也許就會欺騙你,將心比心,那滋味好受嗎?所以,還是用誠信去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吧!

  生活中有酸甜苦辣,有生死離別,當你遇到不幸的時候,千萬不要讓情緒影響你的心情,破壞你的生活質量。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生活吧,用笑、用勤奮、用誠信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