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我總喜歡仰望天空,看那一朵朵潔白的雲,在天空中漫無目的的遊走,時而變作笑臉,時而又顯得憂鬱,它們彷彿是天空的表情。

  秋日的天空是欣喜和猶豫的象徵,它純潔的藍色被蒙上了一層金紗,使那原本單純的雲,也讓人猜不透它在想什麼。我躺在草地上,望向天際,彷彿墜身雲海中,讓那甜甜的雲把我托起。

  秋天是金色的代表,那金黃的麥子,是人們幸福的笑臉,是辛勤勞動的見證。

  我坐在窗前,喝一杯清茶,看窗外的落葉飄飄洒洒,我並不為它們感到悲傷,它們是樹的記憶樹必須把它們忘記,明年春天,樹才會長出更繁密,更茂盛的葉子,而我卻不願忘記,因為記憶是永恆的快樂。

  人們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是的,春天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夏天則是過程,秋天就是結果,冬天是儲備的季節,為明年的春天儲備力量,這樣,一年彷彿就是一場戲,在不知不覺中上演着人生的真諦,人生就是這樣簡單,在春天的決定,夏天的努力,秋天的輝煌中流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