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一個思念的季節;秋,一個落寞的季節;秋,一個如詩的季節。離別在秋,回憶在秋,美好在秋。

  然而秋又悄然來臨,不帶一點痕迹,無處可尋,讓我措手不及。天空灰得好像哭過,重重的烏雲壓得天空喘不過氣兒來。綠葉一點一點泛黃,終於按捺不住秋的悲涼,一點一點地飄零。鋪上一層金地毯的小路,似乎綿延無盡頭,充滿着迷霧。這個落寞得發美的季節徒然叫我悲傷,走在這條小路上,往事一點一點地浮現在眼前。

  還記得昨天的那個秋天。兩個女孩在鋪滿落葉的小路上,緊緊拉着對方的手。她們的背影被夕陽拉得老長,微風輕撫着她們的發。她們卻全然不顧這詩情畫意,她們就這樣緊緊相牽着走在這條落葉歸屬的小路上,眼神不自覺流露出不舍和無奈。她們就這樣走呀走,似乎想走到世界的盡頭。其中一個女孩說:“軒,即使你到外地讀書了,我一樣會記得你的,我們的距離不會因此而變得遠。這個比天空還遠的季節承載着我們的約定哦。”說著猛地鬆開我的手,轉身就跑起來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去了我們最初約定的地方了。忽然你回過頭來不舍地看了我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跑起來了,這是你留給我秋天最後的回眸。

  看着你漸跑漸遠的背影消融於天空的另一邊,彷彿秋天真的離我那麼遙遠,彷彿一切隨着她的身影漸漸遠離我。心碎了一地,痛得無法呼吸。最終所有的一切在那一剎那驀然凝固,記憶的畫面就此定格。

  不知何時開始,我越發地愛上了這悲涼的秋,且一發不可收拾。盼秋,誠然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秋到來時,我放肆地一遍一遍走在這獨屬於秋天的小路上,任記憶泛濫;當秋天悄然離去時,認為秋的離去一併帶去了我珍貴無比的記憶。

  然而,當今年的秋天悄然來臨的時候,我反覆從不厭倦地走着這條秋天的小路,一切感覺都如此熟悉,我才發現這一季節的早已刻在我的腦海里了,從不曾被抹去。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早擁有這一季節的的回憶了,也就足夠了。

  當天空再次飄起雪的時候,秋天彷彿不再留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