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坐窗前,晚風習習,夾雜着淡淡的花香,撲面而至,湧起了我無限的思緒。向窗外望去,尋找着你曾經留下的足跡,遙望與你同行的日子,心繫一份牽挂……

  你我相遇在葉落枝枯的深秋,卻相伴走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是你讓我明白了世界上除了悲傷還有更美更快樂的東西,是你教會了我關愛,教會了我成長,教會了我思索。

  一直以為自己就是悲哀的人,不知你的酸楚有幾分,然而曾經你孤單落寞的身影卻成為了我心底永久的歉疚。

  “自卑的人要學會自強不息”。有你話語的相伴,我成了不是很糟的一個,痛苦也未能夠成為我的全部。 

  歲月的流轉,沖淡了我們成長的足跡,但記憶永不磨滅。

  難忘的是,那個繽紛美麗的夏季,在一個同樣美麗的夜晚,微風中你我同坐草地上,仰望着燦爛的星空,細數着星星。空曠的草地上,蕩漾着春節無暇的笑聲。我想我們的笑容也一定燦若星空。

  你總說我是一個讓人擔憂的孩子,你總說我是一個需要陽光溫暖的孩子,你總說我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好孩子,而你卻還是離開了我,如秋風帶走的一片落葉,飄然而逝……

  還記得我們一起種的那顆梧桐樹嗎?你說你喜歡梧桐樹,說梧桐樹葉像手掌可以給我們溫暖,你還說梧桐樹長大后能夠給人依靠。

  你不知道吧,窗外的那棵梧桐樹,已經長得很高很大了,一定能夠給你溫暖給你依靠了,只是你已不在。

  夜已深,風已冷,窗外嘩嘩的梧桐樹葉聲把我叢往事中拉回,此刻我早已淚流滿面。

  潔,如今又是百花凋零的深秋時節,不知你是否還好,是否很寂寞,是否常想起我。

  望着窗外星光燦爛的天空,我又在心中為你默默的祈禱。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潔,那是你嗎? 

   

(  

  (指導老師:李海興13353868396)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