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在這裡開過,但現在謝了,草在這裡長過,但現在枯了,這裡往人充滿了歡聲笑語,但現在因為一個人的消失,這裡的一切都不復存在了……

  付世宇,還記得那幾年,我們朝夕共處,共同歡樂的度過了每一個分分秒秒,我們曾經在草地上打過滾,體育課時一起打籃球,甚至我們共同許下諾言: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要在一起,永遠不離不棄。可是現在,短短的一個暑假過了,你卻人間蒸發了一樣,不知是永遠還是短暫的離開了我們……

  朋友,我們這裡已經秋天了,這裡的樹黃了,草黃了,天黃了,地黃了,你熟悉的一卻的一切都黃了,每當陣陣秋風迎面吹來,我就希望它把我的思念都帶到你居住的地方去,讓你想起我,想起我們班級,我祝願我能交到一個新的朋友,但也希望你不要忘了這個陪你度過無數天的我們。

  每當我走過你在什邡的那個家時,我總會望一眼,我希望看見你在小區里的身影,希望奇迹的出現,但每次的結果幾乎一樣:往日綠得發黑的樹披上了秋裝,楓樹上的葉子被風吹得到處亂飄,地上的草黃了,就連哪、那一點點綠色的草,也被黃葉蓋住了。但還好的是,這裡的一切都活着。

  付世宇,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們的友誼萬年不變!!!

  國人小學五年級:伏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