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劃過這一條漂亮的弧線,展示它的美麗,這是微笑。

  微笑是“美”的另一種表現。在生活中,一個甜美的笑容總能給我留下非凡的印象,“微笑”這一個如此簡單的臉部動作往往會是許多人生命的支柱,是許多人在困境中意念的支柱。還記得我國的奧運健兒嗎?還記得他們在國際奧運會上英姿颯爽的表現嗎?如果你還記得,就回想一下他們站在領獎台上的微笑和淚水,這微笑正是他們“台下十年功”的汗水聚成的結晶,這微笑往往是他們展現給我們的一種美,這微笑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輝煌與自豪,這微笑往往是一種希望的潛藏。

  這就是微笑迸發的力量。

  微笑是“美”的另一種慰藉。在成長過程中,是否有你曾給予你的一個微笑,助你撫平了心靈傷痛?而你又是否在他人失敗途中給予了笑容?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剛過去不久,你是否會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令你激奮的畫面:飛人劉翔在110米跨欄時,腿傷不幸又發作,只好退賽。退賽后的劉翔難過不已,他覺得自己辜負了大家對他的期望。但事後不久,他收到了許多慰問信,看到了許多人對自己的微笑,他又振作了起來。失敗並不可怕,堅持不懈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微笑迸發的力量。

  微笑面對人生,微笑創造幸福。

  初三:葉佳儀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