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愛的人,她是一位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她是一根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種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是我們的好榜樣。

  記得有一次,冬爺爺悄悄降臨,我卻不幸地患上了感冒。上課的時候,我不停地打噴嚏,全身還發熱發冷,我要不時地添加衣服,當我穿下最後一件衣服時,已經像個“雪人”了,可我還覺得冷,胡老師敏銳的眼睛發現我在發抖,就急忙走到我身旁溫和地問道:“梓浩,哪兒不舒服?”我輕聲答道:“我覺得有點冷。”胡老師伸出溫暖的手摸摸我的額頭和手,說:“來!披上我這件外套。”話音剛落,她已經把自己的外套脫給我了。我怕弄髒了老師的外套就說:“胡老師,我不凍了。”老師用溫和而又嚴厲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快穿上,別凍壞了身子!”我再也不拒絕老師的好意了,立刻穿上外套,全身頓時暖烘烘的。

  放學了,天空忽然下起了傾盤大雨,媽媽來了,我把外套還給了老師,慢慢地走,最後,我的眼睛彷彿被雨水打中了,眼前一片模糊,我在心裡默默地祝願着: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平安、快樂,我最敬愛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