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的痕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的痕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的痕迹 標籤:有勇氣作文 奮鬥的起點作文 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如果說成功是一堆乾柴,那麼勇氣就是一把火,燃燒出奮鬥的痕迹;如果說成功是一塘春水,那麼勇氣就是水裡遊動的魚兒,劃出奮鬥的痕迹;如果說成功是一棵歷經滄桑的老樹,那麼勇氣就是樹上的一圈圈年輪,印證奮鬥的痕迹。

    還記得進藤光在面對棋技精湛的對手塔矢亮時,心如止水。雖感覺對手的強大,但絲毫不懼怕。因為他知道只有拿出勇氣來面對挫折,才有之後的馳騁於棋戰之中。況且為了這一天,他付出了多大的努力,那一盤盤棋局就是他奮鬥的痕迹。

    勇氣是成功不可缺少的催化劑,而反應的過程就是奮鬥的痕迹。是勇氣給了成功動力,讓神聖的光輝早點照亮世界;是勇氣使成功在人生的道路上加快了步伐,早點踏進勝利的大門;是勇氣給了成功必勝的信心,早點逃離失敗的陷阱;勇氣是成功必不可缺少的伴侶,在成功奮鬥的期間,勇氣給了成功莫大的幫助,成功應該感謝它。

    一年級新生越前龍馬被選為青學網球隊的正式隊員,成為裡面年紀最小的隊員。他是天才,但更重要的是他為了心愛的網球付出了許多汗水。而且在面隊困難的挑戰時,用勇氣戰勝了它們。

    回眸過去,在二萬五千里的長征道路上,紅軍戰士們面對重重難關,屢屢挑戰,都不曾害怕 、逃避過。相反,他們用必勝的決心和不畏艱難的勇氣開拓出一條通往目的地的道路。這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在浴血奮戰中,他們與自然災害拼搏過的絲絲痕迹是那麼清晰 、明了。也許成功是來之不易的,但是用勇氣換來的成功更加來之不易,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放棄。一旦死心的話,比賽就已經結束了。”這是〈〈灌籃高手〉〉中的豪言壯語。的確,儘管前方的道路上荊棘滿布,碎石滿地。但只要我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信心和決心就會隨之而來,一同攜手去劈荊斬棘,打垮困難,光明大道就在眼前。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過的痕迹,不僅僅是成功的前兆,還是對失敗的嘲笑和藐視。讓我們帶着勇氣走過那遺留着我們奮鬥痕迹的道路,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的痕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擁有勇氣和奮鬥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