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廉潔文化進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潔文化進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華民族在自己的發展歷程中,形成了許許多多的美德,而這些傳統的美德深深地熔鑄在我們的心中。廉潔是其中重要的一項美德。廉潔,公正廉潔,公平的對待每一件事,不貪贓,不腐敗。這就意味着我們從小就要學習廉潔文化,這就意味着廉潔文化即將走進校園,走進課堂,走進身邊的每一件小事。

  廉潔之風正在進入我們的校園,正在進入我們每個師生的心田。

  廉潔文化的重要性在於:如果校園不充滿廉潔文化的芳芬,那麼我們的校園就會被那些辦事不公道、貪污、不講道德、打架鬥毆、相互欺詐等歪風邪氣所佔領。那時我們就不能健康成長,學校就不能為國家培養合格的人才。要讓“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言必行,行必果”等名言警句來與學生進行心靈的碰撞。

  有的家長為了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不顧一切的掏錢送禮物給老師。有的同學競選班幹部請客賄賂同學。這些事例都發生在我們的身邊,這些行為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成長環境,是被我們所不容的。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未來,是即將綻放的鮮花,我們學習了廉潔文化,懂得謙讓、懂的勤奮、懂的堅強不屈、不貪贓、講道德、不打架鬥毆、不相互欺騙,就是為祖國的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廉潔思想是國家下一代建設者的立身之本,中華民族興國安邦之源。廉潔思想受教育者是青少年,是成長中的新一代,擔負著民族振興的重任。廉潔文化進校園,是時代的呼喚,是歷史的重任。廉潔教育納入學校德育體系,和思想道德教育,將我們這一帶青少年帶入時代的高峰。

  讓廉潔文化充滿校園,讓我們這些正在成長的下一代學會廉潔文化,讓我們共同創造祖國更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顏鴻武

您正在瀏覽: 廉潔文化進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潔文化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