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另一個世界,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另一個世界,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你走過後的第五年……

  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快不快樂?

  我想你應該和我一樣,忘不了那曾經一起在一起的日子……畢竟,曾經一起笑過,哭過,追逐過……你知道嗎?自從你走後,我的生活變得暗淡無光……知道遇見了他,你知道嗎?他和你有着一模一樣的性格……當初我以為他就是代替你來到我身邊的天使……只可惜他不是,因為他和你有着些許不同……那些不同,使我心碎……

  他比你給人一種無法抗拒的壓抑,但他也非常安靜,甚至勝過你……但是,終究,你是你,他是他……

  我感覺我的呼吸變得非常急促,只因為你的身影已經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想着你那安靜的病態的身影,那為我而忙碌的身影,淚水不知何時已盈滿我的雙眸……

  今年又是一年冬天,楓葉已經紅過,只是人已經面目全非……

  好想盡情地放聲大哭,可是,就是不願意,只是因為我們的承諾……

  你曾經說過:“我們要一起看那美麗而虛幻的日出與日落。”可是,為什麼?現在卻食言……

  心是真的會痛,你當初說得很對,你說:“只要是人,心肯定會痛,因為沒有一個人的心是鐵打的……。”

  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還好嗎?

  希望你一切安好……

  高溝中學初三:1656810021夏璃沫

您正在瀏覽: 在另一個世界,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另一個世界,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