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傷痛,是一份曾經的擁有;傷痛,是一份無奈的失落;傷痛,是一份難以追懷的往事;傷痛,是一段無法抹去的歲月……當我們告別昨天的時候,與傷痛一同告別吧,不要把它帶到美好的明天。不要,不要再說那些了,美好的,難忘的,心酸的,傷痛的……都不要再說,不要再說,也不要回想。

  幸福和痛苦往往只隔着一層透明的玻璃紙。當幸福炙手可熱的時候,多一份冷靜吧;當痛苦將心靈結上一層堅冰的時候,也不要失去那一分熱情。不要迴避真摯的痛苦,品嘗過傷痛的心靈,定會擁有高層次的幸福。

  童年的時候,夢太年輕,美麗的夢幻總是遠遠地掛在現實之上;長大的時候,夢又太厚重,現實的思慮總是與幻想相距萬水千山。假如童年的夢和長大時的夢能摻糅在一起,現實與幻想平分秋色,那該多好。

  所以,那些走過的路,做過的事,還有愛過的人……都讓他隨着昨天的逝去都統統成為過去吧!時光無法倒流,往事不能重來,何必要說,何必要想?為什麼不張開美麗的雙臂,去擁抱新的太陽!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時間精力在任何一題上。我們年輕的時候,都想擁有那些美好的東西,慢慢就知道了,凡是太好的東西都不像真的。有人說,如果一件事好得不似真的,可能它的確不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告別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