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告別傷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告別傷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使我的人際關係變得寬廣,不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會以我的微笑來面對身邊的人或者事。 

  微笑是對待生活的一種坦然的態度。它是使人感到溫馨的源泉。微笑是一種禮貌,它可以讓人感覺到你的真誠你的友善 。在我心中,微笑像大漠中的干泉,時刻滋潤我的心田;微笑像盛開的鮮花,給予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微笑像廣闊的海洋,包容人世間對你的冷嘲熱諷。人缺少了微笑就等於失去了人生的二分之一 ,你的人生中有多少個二分之一呢?, 

  人沒有了微笑就像絢麗的的花朵失去了色彩,就像廣闊的海洋變成了桑田,就像遠行的航船失去了導航標一樣,那麼他的人生就失去了色彩失去了光澤。 

  以下是播放的是有關於微笑的幾個片段: 

當你在參加某個活動,你緊張的出汗,你害怕的萎縮,你擔心的低頭。看,你的父母在一旁邊微笑,邊用堅定的眼神看着你,似乎在告訴你 :你是最棒的,加油!這讓你恢復了信心,迎接挑戰,從一個微笑開始,你會收穫很多。 

  當你的生活出現了許多變數,你有很多的失落,你有很多的悲傷,你有很多的沮喪,如果你換一個角度來思考,你就會發現,再多的變數都不能將你打到,因為你有穿過困難的信心,因為你有心中的微笑,因為你有樂觀心態。從一個微笑開始,你就會穿越重重困難。 

當你的親人都離你遠去,到了另一個國度,你不能從此消沉,你不能放縱自己,你不能老活在回憶里。此時的你應該露出一個微笑,努力以及堅強的走完自己該走的路,完成自己的理想。如果你讓自己錯過自己的理想,那麼你就如一個作家說的:“如果你錯過太陽時流淚了,那麼你將錯過群星”。從一個微笑開始,你就會成長許多。 

  天空噴射出金光,盡菅不眨眼地盯着也不會覺得自己傻。一點金黃的光已從大海的邊際浮起,不由自主的緊緊地屏住呼吸,太?,出來啦,告訴我們新的一天來臨了,我們應以微笑迎接、 

  微笑的人生才是充實的人生;才是自信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笑迎人生風雨,將我們的生活繪上最濃烈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微笑告別傷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告別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