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不是右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不是右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生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喜歡在左手上塗上光亮的指甲油,在陽光下看它一閃一閃明晃晃的影子,那種幽幻的感覺一直讓我迷戀。儘管別人都說我很自戀。

  可惜,左手,僅僅是左手而已。右手為什麼不呢?右手,我突然覺得很好笑,右手……男左女右,是女人像右手還是右手像女人一樣。我的右手,這16年來,你承受了多少風霜與痛苦,你承受了比左手多幾倍的痛苦?一手娟秀的鋼筆字是你的傑作,拿東西是你,吃飯是你,甚至連打人也是你,你累嗎?看着我飽經風霜的右手,看着我怎麼也打扮不起來的右手……我的心在滴血,你痛嗎?有人說:“左手倒影就是右手。”是嗎?左手,右手,左手就是左手,左手永遠不能替代右手,右手所承受的傷痛是左手永遠不知道,也無法想象的。就像,你長得像你父親,但是你不是你父親,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父親所承受的傷痛,你永遠也無法想象。如果,你問別人,我左手好看還是右手好看,我想那人一定會說,當然是左手了。當然,為什麼是當然,因為右手承受了太多本應屬於左手的傷痛。

  右手倒影左手幸福……

您正在瀏覽: 左手不是右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不是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