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and右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and右手(3)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漫天的星光將夜空裝飾得一片璀璨,灰色柔軟卻恢弘,如絲綢般靜靜滑落,佔據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朦朧月色偷偷溜進了房間,與搖曳的燭光粘在一起,一切都詩意而美好,正如我此刻歡快跳躍的心。 

 小小的房間里,插滿了小蠟燭。燭光下,雪拿出一個裝有千紙鶴的透明小瓶,微笑着對我說: 

 “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些紙鶴是她用一顆最純的心,與每個最深最純的夜默默織成。 

 看着這些飽含着她的祝福和情誼的紙鶴,五彩繽紛,在燭光下展翅欲飛。感覺有暖流在心間悄悄流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說什麼都顯多餘…… 

 “折一千隻紙鶴 結一千個心情 夢醒后情緣不再飄落 我的心永不後悔 折摺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纏綿在夜裡夢的負累 千紙鶴 千顆心 在風裡飛……”

您正在瀏覽: 左手and右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and右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