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又走了。

  大雁往北飛,又往南飛。

  葉兒萌芽了,又落了。

  花兒開了,又謝了。

  在那花落的日子,我踏入了充滿青春活力的初中校園,我知道,從那一刻起,我將在我的人生畫本上添上幾幅幸福快樂的彩圖。

  第一幅,出現了兩個亭亭玉立的青春少女的倩影,瞧她們那一臉的歡樂,笑得是多麼的燦爛呀。原來,她們在披着陽光的草地上捕蝶呢,她們追逐着,打鬧着,歡快的樂曲在她們的心中流淌開來,連小蝴蝶們也忍不住在她們的身旁翩翩起舞,為她們那純潔真摯的友誼伴舞,為她們那幸福的歡笑伴舞。她們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

  第二幅,明亮寬敞的教室出現在眼前,那時課間,教室里響起了一段悠揚的樂曲,然而在這樂曲的襯托下,卻出現了另一番與它似乎不太和諧的熱鬧的景象:同學們有的在邊聽隨身聽邊哼着小調唱着詞,有的正笑着歡呢,原來他們在講笑話,有的在教室里亂竄,也許他又不知惹惱了哪一位“母老虎”,還有的在埋頭讀書,真是勤奮刻苦的學生!課室是明亮的,同學們的心是明朗的,課下的生活更是多姿的。

  第三幅,“7班,加油!”“7班,加油!”在開運動會嗎?哦…不是,是在打籃球賽!打籃球可是我們班男生們最喜愛的運動,自然也就是他們的拿手好戲??T諤逵?紊希??強墒撬亢斂環潘紗蚶呵虻幕?嵊朧奔洌??猿3?梢蘊?剿?怯胩逵?鮮Ψ⑸??礎T謖獬±呵蛉?希??欽嬋晌絞?ldquo;奮力拚搏”,為的只是替我們班好好爭一回光,好好出一口氣。而女生們的功夫也是做到家了,她們不僅扯着嗓子為他們喊加油,還特地買了水準備賽后好好效勞幾位勇敢的“將士”。這一次的比賽,還真是第一次讓我體會到:原來我們班是那麼團結的。

  至於第四幅圖嘛,我還沒有完工,不過,那是畫在花開的日子之後,因為中考完了,我相信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會開出屬於自己的勝利之花,我要用我的畫筆深深勾勒出同學們取得成功后歡樂的笑臉。

  三年了,足足有三年了,我們共同走過了三個花開花落的日子,這意味着我們的緣分將在這第三個花開的日子裡結束?不會的,一定不會的,在下一個花落的日子,我相信我們將會在高中的校園裡重逢。如若不然,我會用畫筆為初中三年那段花開花落的日子裡的回憶重重添上幾筆,讓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的日子 暫無評論